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盛典展情怀 爱意润心扉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6月24日 15:5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毕业典礼是学校一年中的最重要的日子,是学生心目中的盛典,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的“成人礼”,是学校送给毕业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份“礼物”,让毕业生感受到重视,尊重每一个学生是学校的初心和情怀。这几天每一个德院人都沉浸在激动、感动,不舍、幸福的心情中。6月21日晚的德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 7000余名同学挥动手机闪光灯,齐唱《放心去飞》《祝你一路顺风》,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实景演绎“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气氛热烈而温情,令人泪目。6月22日的毕业典礼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学生自发打出“校长您辛苦了!谢谢校长!”的条幅。连续站立了14个小时校长赵胜村深情的对毕业生们说:“只要同学们满意,再累也不辛苦”。

很多同学在微博微信上留言:“学校今年故意要惹我们哭的吧!”“辛苦啦,无比幸福的一天,大学没有遗憾了!”“此去经年,未来可期!谢谢德院将我们的毕业典礼开成了演唱会!这份仪式感真爱!愿我们再聚仍少年依旧!”“我们2020届毕业的还有没有,昨天去晚了没能进去太遗憾了,希望明年还能有这样的激动时刻……”已经毕业的校友表示:“今年的毕业典礼真的好催泪啊!觉得自己对学校超有认同感”

一场精心准备的典礼和仪式,感动了可爱的毕业生,学生们的真情流露,又感动了可亲的老师们,这叠加的感动,让每一个教育工作者体会到了教育的真谛并感受到无比的欣慰和幸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