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6月25日 15:5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6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分别到美术学院,参观并指导美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学系师生陪同参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自六月份以来,美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在美术楼一楼展厅开展,涵盖了美术学、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的优秀作品,作品题材丰富,涉及油画、国画、装饰画、环境设计、广告、包装、VIS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作品形式新颖、设计构思巧妙、与时代审美、市场需求相结合,饱含着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生命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毕业展是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同时促进了学生创作能力的提升,诸多作品体现了学生对传承与创新传统优秀文化的思考,展现了创新创业人才应有的素养。

学校领导对同学们充满智慧和汗水、创新独到的毕业创作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充分肯定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学院将毕业展持续办下去,并希望毕业生们在艺术道路上紧扣时代脉搏,精益求精,汲取养分,在新的逐梦路上再启航,在不远的将来用优秀的成绩再为母校增光添彩。学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2019年美术学院毕业生考研情况,并鼓励学院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