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学院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德州学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启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30日 15:18 作者: 来源:dwxcb

  近日,德州学院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青年之家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海滨,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张方瑞,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德州学院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团支部代表等120名大学生骨干接受培训。
  副校长孙海滨就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讲话,他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对德州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引领我校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具有积极示范作用,希望参训的大学生骨干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校团委邀请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张方瑞作为第一期培训班主讲嘉宾,面向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化改革的共青团》的培训。她从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品牌工程、共青团的深化改革等三个方面,用丰富多彩的图文事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引导参训学员要了解共青团的历史,熟悉掌握团务知识,养成积极进步、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班上,参训学员成立了4个临时团支部,结合培训内容开展讨论、学习,做到了培训形式和内容的丰富与创新。(德州学院)

  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928059/index.html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