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学院 > 正文

【新华社特刊】“三生三美”三年间——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掠影
党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3日 08:3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德州学院820名大学生赴基层支教,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入选由新华社音视频部、新华社山东分社、山东省委网信办、新华网山东频道联合出品的“三生三美”三年间——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掠影节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真抓实干。近三年来,山东全方位探索和实践五大振兴,齐鲁大地希冀的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三生三美”成果颇丰。

“三生三美”三年间——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掠影节目发布后就受到参加两会的山东代表团高度评价,目前阅读量达到150w+,各大中央主流媒体纷纷转载点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德州学院实习支教师生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和人民重托,为乡村全面振兴,为教育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